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零)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零)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 第(零)章 

  人物介紹 

 一號女主角:

  顧娜娜 

  一位很奇怪的女生,無論什麼事,她只要動一動幾張庫洛牌,就能預算出來。但唯一不能算出的是,自己的終生伴侶是誰! 

 二號男主角:

  陳煜 

  出生於較富家庭,獨生子。父母經常出差,獨留他一人在家。在上高三后,認識了顧娜娜,不再孤單。 

 三號女主角:

  許欣璇 

  許蓓的妹妹。父母早逝,她跟姐姐從小相依為命,也同時喜歡上了她們的青梅竹馬,高浩林。許欣璇從小得了癌症,在一次車禍中,去世了...... 

 四號男主角:

  高浩林 

  出生於台灣,被父母送到深圳上學。從5歲起,跟隨他姑姑一起到深圳上學,住在許欣璇與許蓓家對面。每天在一起玩,一起學習,每天都那麼開心。可一切都在上高三后結束了。許欣璇為了救他,出了車禍。 

 五號女主角:

  許蓓 

  許欣璇的姐姐。上了高三后,決定要跟妹妹搶高浩林,對妹妹就漸漸冷淡了,甚至上學放學都不打招呼了。 

 六號男主角:

  顧琰 

  顧娜娜的哥哥,在一起上課之前,被顧娜娜逼着在耶穌面前伸着三根手指發誓,死都不會讓別人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因為,他怕顧娜娜收拾他。顧娜娜可是練跆拳道的。 

  精彩故事在後頭有,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零)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零)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