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戀上雨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雨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襲來,帶着陣陣清新,滋潤了乾燥已久的土地。它歡快的流淌着。在大地上,高歌然後浸入黑黝黝的土地里。 

 雨勢減小了許多,陣陣打在我緊閉的窗子上,一滴一滴。屋內有些沉悶,太過於自閉,透不過氣。我打開窗戶,細針般的雨絲拂過我的臉頰,微風吹進,毫無先前的勇猛。倘若先前的雨是衝鋒的將軍,那此時的雨便是含羞的少女。 

 走出家門,抬頭望着浩瀚的天空,蔚藍蔚藍的。收回視線,俯下身子,叢叢青草西鮮翠欲滴,與屹立風雨中的大樹相互印映。 

 雨水流過的泥土,味道很濃厚。牛毛般的雨絲又從天空中落下,剛與大地分開一時又跑來追尋它的懷抱。平日里看到的那些似乎快枯死的植物又煥發出蓬勃的生機。呵!平常還真低估了它們頑強的生命力了呢!刮過的雨彷彿在說:“不是不是,是你看扁了雨的魔力!” 

 是啊!這雨確實神奇。本來可比死水一潭的溪流散發出夏天所有的活力,這是雨的魔力;本來泛黃的樹葉接受了狂風暴雨的洗禮,卸下老態橫秋的面具,變為青春生機;這事雨的魔力。 

 放眼望去,水似乎更清澈了;瓦,似乎更嶄新了;葉,似乎更綠了;我,又更怎樣了呢? 

 咦!這是什麼?快步走進,拾起一片落葉,滿目瘡痍。心中不免嘆息:葉子,終究是落下了。 

 喜悅,憂傷都淡淡湧起。讓我不由得感謝這場雨。揚起手臂,落葉再次起飛,這次,風決定它再降落在哪裡,又會被誰拾起……。 

 大雨不見,小雨不見。勾起嘴角,收拾好漫遊的思緒。風,颳起;雨,滴落,我張了張嘴。 

 嘿!這雨,別有一番風味! 

 殊不知,何時母親站在了我的身後。我轉身,她微笑;摸摸我的頭,牽起她的手…。. 

 我說:“媽媽,我戀上了這雨,這夏季的雨。 

 母親不語,我們站在一起,感受這雨鋪灑下的氣息。 

 如果可以,我想收集,當做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戀上雨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