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07周記)戀上圖書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07周記)戀上圖書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斜斜的太陽射進圖書館里,手捧一杯熱咖啡,(雖然圖書館內不能帶吃的東西,你可以自己帶哦)桌上的書很有規律似的擺放着:有要借的書,有在規定的時間裡一定要看完的書,有雜七雜八沒有用的書……第一眼看到這種畫面,你就回覺得——這着個人好愜意啊。是啊,在這種情況下,怎麼能夠不愜意呢?在那裡沒有人會來吵你,你可以盡情地暢遊在書的世界里。只要你安靜、注意文明,你想幹什麼都可以。 

  在那裡安靜的可怕,只要你輕輕的咳嗽一聲,就會產生巨大的回聲。假若你不想要那麼的尷尬,那麼你就要學會輕輕的、輕輕的。在那裡嚴肅得很,只要你發出一點點地騷動或噪音,圖書管理員就會走過來對你說:“說話小聲點。”然後面無表情的走開,或者會給你一個“衛生球”白你幾眼。假如你下次不想被圖書管理員罵,那麼,你就要學得聰明一點,盡量的遠離圖書管理員的地方去看書,這樣圖書管理員就看不見你再說話你,就不會被挨罵了。 

  整天呆在圖書館里,我最喜歡“淘寶”了,(“淘寶”就是指在圖書館里找書,找好看的書)每隔一段時間,下面就會送上來一批書,而這批書都是別人還來的。哎!現在一想起上次那件事情,我就覺得我自己真的好倒霉阿。前幾天,因為沒有好看的書閑着無聊,於是我就去“淘寶”了。我運氣十在是太好了,我剛剛去就剛剛送上來一批書,哈哈我笑得肚子都抽經了,心動不如行動。於是我找啊找啊,終於找到兩本通過我的要求了的書。一本是校園小說、一本是奇幻小說,這兩種小說我都喜歡,正當我歡歡喜喜去看書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我肚子突然好疼,這下我可犯難了,我先看書呢!還是先去上廁所呢!我想了想還是身體重要,我把兩本書放在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我想這樣總不會被別人拿走吧。可當我回來的時候,我立馬傻眼了:我的書沒了。媽媽呀,我好可憐。 

  假如有機會,我真的想每天都不離開你——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20100207周記)戀上圖書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07周記)戀上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