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好書能啟迪人們的心智,凈化人們的心靈,陶冶人們的情操,完善人們的品德;然而一本壞書也能使人們思想??落,誤入歧途。所以,好讀書也要讀好書。以前我讀過這樣的一本好書,它一直不停地激勵着我前進,給以我智慧。這本書就是全球第一暢銷書—《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的作者是享譽全球有名的思想先鋒,演說家、作家—斯賓塞.約翰遜博士。

  這本書講的是四個小精靈在迷宮中尋找奶酪的傳奇故事。“奶酪”指的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一個目標、一個願望。得到了心理上就有了莫大的安慰。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自己的“奶酪”,都渴望得到它。都希望它給我們帶來永恆的幸福和快樂。為了它我們可以放棄一切,如果沒有它我們就會渴死、餓死。所以你要想得到它,你就必須追求它。如果沒有它,你會把它當做一種追求,因為,我們還怕失去它,還怕別人來爭強它。如果,你失去了,你會感覺痛苦。

  我喜愛這本充滿智慧的好書,這本書會讓你改變思考問題的方法,讓你成功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一切。讓你知道如何來處理自己生活變化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