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樓夢》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樓夢》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又讀了一本着名的書,它就是——《紅樓夢》。看看它會帶給我們哪些故事呢?

  這本書以賈寶玉、林黛玉和薛寶釵的愛情悲劇為主線,通過對“賈、史、王、薛”四大家族榮衰的描寫,展示了廣闊的社會生活視野,囊括了多姿多彩的世俗人情。

  《紅樓夢》是中國古代作家曹雪芹花費了十年心血鑄就的一部文學巨着。它展現了廣闊的社會背景,描繪了當時中國社會的風情世俗。這部文學名着對中國古典小說的創作水平,是一次巨大提升。因此,與《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一起,被譽為中國四大古典名着。

  《紅樓夢》不僅是一部偉大的文學着作,還是研究中國古代官制、哲學思想、文化形態、民俗現象,因此歷來備受各界人士關注。

  《紅樓夢》反映了複雜的社會問題。揭示了深刻的人性、世態炎涼、社會矛盾推動社會發展的哲理。

  四年級:喬子育

您正在瀏覽: 《紅樓夢》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樓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