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不知道的我》是着名作家辮子姐姐—郁雨君寫的“膽小鬼”作品。聽同學說這本書很棒,我便滿懷期待的把它買回了家。

  這本書介紹了一個叫李院的女孩,李院是五口之家唯一的女兒,個性獨特的博士爸媽對孩子有強大要求。哥哥是超悶宅男卻是學習天才,弟弟膽大包天精靈聰明,深受叔叔阿姨們的喜愛。全家人的智商都在李院的一百倍之上!因此只有十二歲的李院,卻要承擔家務責任,幫媽媽做家務,給哥哥打掃房間的煤灰小姑娘!因為自卑心軟又是誰都可以差使,所以總以為自己不是這個家裡的人,很怕被剛出家門,於是她就想變成大家離不開的人。後來,班裡轉來了一個男生,一個和李院長的非常相似的男生,李院覺得自己是他的妹妹,而他——雲天一就是自己的哥哥,李院悄悄喜歡上了這個男生,有時還偷偷的將兩人的側臉照拼起來,還會在照片的下方加上一句:我們像不像?不料被哥哥識破電腦密碼偷看她的秘密,更因為這件事被爸爸訓斥,悲催的李院漸漸和家人隔絕,

  李院無意中發現天才哥哥退學的秘密,連神童弟弟居然也想逃學,他倆居然全是膽小鬼!她更發現了自己身世的驚人秘密,終於李院以神奇的勇氣,讓膽小自閉的哥哥一起解救了厭學弟弟,自己也幸福的擁有了宅神哥哥和愛神弟弟的愛,變成了全家得福姑娘!

  我想大概每個勇敢的人,都是從弱小開始的,把心中的膽小鬼趕走,變得勇敢起來,這就是長大吧!

  河南鄭州管城區東關小學六年級:劉若彤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