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封情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情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你! 

  這話是不是太直接了?我知道嚇不着你,但確實把我自個兒給嚇壞了。實話跟你招了把————你是我第一個特特特喜歡的女孩。真的,你得相信我,我剛才還夢見你了呢,————白日夢。而且難道你每次從我班門前走過是都沒有察覺到我那賊辣辣的眼神嗎?我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你。儘管我只能關注你去上廁所————別,你可別誤會,我絕不是一齷齪小人,只是因為我班門前是去廁所的必經之路,也只有在此時我才能安靜地深情款款地賊視着你。你就像朵嬌艷欲滴的百合花一樣迷人,讓我流連忘返,垂涎九尺,可是着路太短了,總令我意猶未盡,然後便是焦急地等待你下一次來上廁所。所以我時常希望這路可以長一些,這樣我便可以盡情地欣賞你這花容了,但現在想來才發現這是多麼的幼稚呀————萬一路太長把你憋壞了怎麼辦?! 

  就這樣在經過無數次的關注后,我終於被你深深的吸引住了。你的美恐怕就連天使也自嘆不如。我開始瘋狂地思念你,並且第一次有了信奉上帝的衝動,因為《聖經》上說你們禱告,無論什麼,只要信,必得。所以我願意相信上帝————若他能將你賜予我。可上帝至今仍沒有給我答覆,我很難過,又有些氣惱,突然竟想找他當面問個清楚,可你知道見他一面挺難的,我想大概只有兩種途徑,一種便是在夢中,可我早已把夢全給了你,另一種當然就是死了,可我現在風華正茂的還不想死,而且我怕我死後就再沒有人像我這般愛你了,想想就挺替你惋惜的了。所以我想我只能靠自己努力奮鬥了,於是我便鼓起勇氣給你寫了這封情書。雖然很短,但我的愛早已溢出,侵濕了字跡,不知你是否嗅到,嗅到這蔥綠的愛戀。 

  最後,期待你的回信————如同焦急地等待你上廁所一般。

您正在瀏覽: 一封情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