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封情書(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封情書(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辦公室里,老師正在滿頭大汗地到處亂翻,見了我,卻立刻停下,喜上眉梢(不會吧,我的魅力這麼大?!):“小文,你的周記本里是不是有一個牛皮紙信封,裡面有兩張信紙?” 

  :啊!“我被嚇得目瞪口呆,”老師知道情書的事了?不會吧。“ 

  “那是我讓隔壁的文科班的同學按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擴寫成的,準備給你們當範文用的.”老師擔心我變呆了,進一步補充說明,“可能是昨天不小心夾在你的周記本里了,你帶來了嗎?” 

  “什麼?莎士比亞的詩?難怪文法不通卻又似曾相識呢。可是我的情書……”我像被當頭澆了一盆涼水,呆立當場。 

  語文課上,我聲情並茂地朗讀了這篇“美好“的抒情散文,也將我的第一封情書公之於眾了。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忽然發現桌上的幾個字格外顯眼:少女的敏感。敏感?是我太敏感了嗎?也許吧。也許周圍的男生只是在做一些很日常的事,卻被我敏感誤會為別有用心;也許他們偶爾無心的舉動,被我的敏感牢記在心:也許,我一直在用這樣的敏感來滋潤我青澀的心。然而,我應該明白:不成熟的心,無論如何滋潤,都是青澀的。 

  其實,年輕的我們對情感的追求,就如同小雞破殼前的躁動,倘若沒有耐心,提早放它出來,等待它的只有夭折:只有時機成熟后破殼而出的小雞才是最具有生命力的,也只有成熟的情感才能結出最甜蜜的果子。我的第一封情書,它將陪我一起等待破殼時分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封情書(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封情書(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