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封情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封情書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青春期是青澀的,是懵懂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着一段不可抹去的回憶,那是沁人心脾的。我們在成長中享受着那份曾經的美好。就像坐着旋轉木馬。轉出了我們我們那份內心的熱情。

  我在初中的時候,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兒。不出眾的外表讓我默默無聞,可是有一天,我小小的內心開始忐忑,開始學會了羞澀,開始有了以往沒有的自信,我開始注意自己關注自己,因為我知道我身後有一雙眼睛在關注着我,也就是從那以後,我覺得天變的藍了,花兒變得更香了,我也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放學的路上,在和閨蜜說說笑笑的時候,我總是悄悄地回頭,因為我看見他了,知道他在守護着我,那份感動。想吃了特別甜的棉花糖,甜到了心裡,那種感覺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就像上帝賜予了一份禮物,這份禮物捧在手心裡,激動着並且期待着裡面會是什麼。對他充滿好奇,又不想破壞了內心裡對這份禮物的所有憧憬。

  這一切幸福的開始,都是因為我看到了藏在書地下的那一份珍貴的禮物,也是我收到的第一份讓我既欣喜又害羞地珍藏品,那封情書開啟了我所有關於愛情的憧憬,我感激他,在我青春的路上留下那段美好的回憶,就像雨後的彩虹。讓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封情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