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封情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封情書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好幸福,我真的希望我們能永遠的這麼呆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開。

  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覺得對不住你。去天津的那天晚上,讓你跟我在陌生的大街上,東奔西走,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但是,我知道你的小腳已經疼的不行了,你還要強忍着,我真想抽自己兩個耳光。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一定努力的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工作,有苦我一個人來受,再也不讓你吃苦受累。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

  沒想到第二天去水上公園的時候,讓你受餓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前一天,心裡說的話就像放屁,我都對我失望了。你還跟我對我那麼好,沒有像別的女生一樣,拿男朋友當出氣筒。你對我的溫柔體貼,我不說都記在心裡的,親愛的,能不能給我足夠的時間讓我以後加倍還給你。

  記得上次去天津的時候,一個人獨來獨往看起來很瀟洒,但是真的好寂寞孤獨,這麼大的城市,這麼大的世界,沒有一個人願意和我分享,第一次去天津我就喜歡上了它,我說要走完它的大街小巷,好好欣賞它的迷人的夜景。剛好是中秋,我想到了家,想到了自己的飄泊的生活,漂泊的靈魂,我擋不住內心的寂聊,就匆匆的趕回來了。這一次,好巧。我感謝上天,把你賜給了我,牽着我走過了一個個十字路口。有句廣告詞說得真好:人生就像一場旅途,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道旁的風景。能拉着你的手,走過歐式風格的津灣廣場,走在靜靜流淌的海河畔,走在木質的大橋上,我想到了一輩子,和你共赴海南之約,實現我們許下的諾言,然後牽着你,帶你去最美麗的地方。

  親愛的,好久都沒這麼玩的這麼開心了,能有一個那麼疼愛自己的人陪着,一起玩着刺激的遊戲,一起沐浴着陽光看着波光蕩漾的湖面,感受着春天的氣息,然後站在城市的最高處俯視它欣賞着它給的浪漫溫馨,整個人是那麼輕鬆自在,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們有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當某年某月某天回憶起來的時候至少我們都不是孤獨的。你對我的好,我都記着。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可以對你一如既往的好,只要你永永遠遠的在我身邊。我的愛不會因為時間長了就會減少,不會因為呆久了就會膩。親愛的,有時候真想把心掏出來讓你瞧瞧,我是個專情的人。我會想和你結婚之後是什麼樣子,我們可以不要孩子,過我們想要的生活。相信我,這個可以做到的。

  親愛的,《家》我讀完了,我說我喜歡端珏,你說你也喜歡,但是不知道你感覺到沒有,端珏簡直和你如出一轍,她的似水柔情,她的善解人意,她的博大胸懷,對父母,對丈夫,對孩子無私默默的愛,讓我被這個女人深深地感動着。你說你討厭覺新,我也討厭,怎麼可以讓自己的一個那麼疼愛自己的妻子接二連三的受委屈。親愛的,看見你受苦受累受委屈,我就會煩躁不安。親愛的,我以後好好疼你愛你。我現在特別特別想賺錢,然後去買一個漂亮的鑽戒,向你求婚,真的是怕夜長夢多,想早早把你拴住,時間越長我心裡越不安。

  親愛的,你知道我老說怕你離開我,那是因為你太優秀了,我配不上你。你的家庭背景,你的女強人和小女人性格(我都喜歡),你的理想,你的思維邏輯……這些都讓我都望塵莫及,我會努力的一點一點把你我之間的這些距離變小。

  這是我寫的第一封情書,說了點心裡話。我的初戀,我的第一封情書,好多第一次了,以後我要把我的所有第一次,第一個與你分享。親愛的,我要好好珍惜你,一錯手,便天長地久,相見無期。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好孤單。親愛的,我要睡了,我祈禱着夢裡看見你。明天睜開眼,又是新的一天,陽光灑滿世界的時候,又可以和你在一起,在晨讀的小花園裡納新吐濁。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求你從橋上走過。愛上你,我無怨無悔。

  地質學校高三:cuiquan

您正在瀏覽: 第一封情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