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情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情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給你的一封情書,希望這封情書能夠喚醒你沉睡的積極表現。希望這封情書能夠喚起你對美好完事的回憶,做回以前的你!

  你知道嗎?你的笑可以給周圍的人都拋開煩惱,你知道嗎?你的笑可以讓周圍的事物都向你招手,你知道嗎?你的笑可以給每個人帶來快樂,給每個人帶去希望!更重要的是,你的笑讓你充滿自信,難道你不這麼覺得嗎?而現在呢?你的笑杯水沒收了?沒有啊!誰都收不揍你的笑,他被你藏起來了吧!

  曾經你告訴自己,少一個你的意見真的沒有什麼,但你發現了嗎,不管是誰,當大家都各抒己見后,不管是誰,他們不都是用期待的目光,鼓勵的眼神注視着你嗎?那眼神彷彿再說:“我們相信你的意見更完美,快直抒己見吧!”而你卻沒有,你是不是早已習慣了沉默!如果可以,當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意見分享給你的時候,你也可以發表你的意見。回到以前那個當自己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的時候,大家但能為你的每一個意見鼓掌的你!相信你能行,因為你做過,難道不是嗎?

  或許你還不知道,那個經常好友吵鬧的你比現在認真嚴肅的你更能得到他人的友誼!

  我喜歡那個愛笑你,喜歡那個樂意與別人分享你的思想的你,喜歡那個幽默的你,喜歡那個積極活潑的你!

您正在瀏覽: 一封情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