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校園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笑聲豐富多彩,有歡笑、有苦笑、有開心的笑、有無奈的笑……它們像一朵朵小花,點綴着校園生活。

  聽,廣播里正在宣布我們班獲得了袋鼠跳比賽的第一名,聽到這消息,我們班同學高興的手舞足蹈,臉上充滿着勝利的喜悅。

  聽,操場上傳來了同學們的歡呼聲,哦!原來是三(1)班和三(2)班的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每個班級選派10個男同學和10個

  同學,他們排成長長的隊伍,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拚命為各自的班級加油鼓勁!參賽的同學互不相讓,力爭壓倒對方,在激烈的競賽中,突然,“哦”的一聲中,三(1)班輸掉了!我們班的參賽同學一個個像多米諾骨牌一樣接連倒下,有的同學喘着粗氣,吃力地爬起來,拍打着身上的塵土、有的同學高聲嚷着:“要再比賽一次。”、還有的同學連眼鏡也掉下來了,在地上尋找……我們露出尷尬的笑。這時不知誰說了一句:“不要悲傷、不要流淚、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幽默的話又引的我們爆發出一陣笑聲,笑的是那麼的陽光、那麼的燦爛。

  “哈……哈……”同學們的笑聲在校園裡的回蕩,願歡樂愉快的笑聲永遠伴隨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