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生的眼裡,夢想是一個優異的成績,凌駕於全班人之上的分數;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肯努力就可以成功;在農民伯伯的眼裡,夢想是今年的大豐收。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夢想是從不言敗,努力拚搏的精神支柱。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時過境遷,現在更有“少年有夢,則國無望;少年追夢,則國無強”的佳話。少年,是祖國的希望,一個人為祖國做貢獻,就要在少年時有一個夢。夢雖很偉大,但是未必可以實現,即使實現也是為自己的私利,如果當代的少年有國強則自強的信念,拋棄那些所謂的私心。國家則更強,更富。學生能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將士能夠如霍去病將軍把一切都獻給中華民族的安危與榮耀,諸葛亮那股“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深入人心,把祖國的命運當做己任。

  中國夢也是我的夢,我生在中國,長在中國,不曾一次離開我的祖國,我讀過區區幾本歷史書,聽過幾節歷史課,也曾為之激動過、憂傷過、悲憤過、驕傲過。中國與我們緊密聯繫在一起,為它傷心,為它快樂。為了中華的榮耀,我可以吃苦、受累,這微不住道的力量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力,我的能力有限不能影響每個人,不!是不能影響一個人,但是這一切一切,讓我已經感到很光榮,為為祖國的夢貢獻了一份力。

  有夢,不一定會成功,但是讓你擁有一份夢的快樂與希望。沒夢,則可能會是一個失敗者、平凡者。

  一個人是這樣,一個國家更是這樣,每個人有一個夢,中國就是有夢想的國家,為祖國的夢貢獻一份微不住道的夢想吧!

  中國夢就是我的夢,中國夢我為你暢呼!

  山西晉中昔陽縣昔陽職中高二:李曉飛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