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有一個夢想,長大后當一名優秀的導遊。雖然這個職業不像醫生那麼神聖,不像宇航員那麼偉大,更不像戰士那麼英勇,但小小的我堅信:當導遊也有它的好處,可以遊山玩水,看遍祖國大好河山。

  為了我這個美妙的夢想,我無時無刻不在為它努力。在家裡,我經常掉進書中的故事裡不出來,只為積累好詞好句,使自己語言優美生動;在學校,我勇敢的在同學面前發言,鍛煉自己的口才和膽量;每逢節假日,我一定會去博物館聽幾段解說,汲取他們講解的精華……可以說,這些事情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現在,習主席提出了“中國夢”的新主張,並號召中華人民都為實現“中國夢”而奮鬥。於是,我的想法又和幾年前不同了。

  通過看報和互聯網,我了解了“中國夢”就是復興夢、強國夢。我覺得,實現這個夢想的前提,是人人都熱愛祖國!我現在還是想當一名導遊,但我當導遊的目的不只是為了遊山玩水,更是為了歌頌祖國的美麗江山。當路過萬里長城時,我會用慷慨激昂的語言,表現出那雄偉壯觀的景象;當遊歷桂林山水時,我會用優美生動的語言,勾勒出那如詩如畫的景象……我會讓所有炎黃子孫為中國驕傲,讓外國遊客折服於這美景中。

  可是,我現在還只是個小學生,無法像我寫的那樣成為一名優秀導遊。但我也能為實現中國夢貢獻力量。我的首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好好鍛煉,學好一身真本領,長大後為祖國增光添彩。

  可以這麼說,中國夢是由千千萬萬個我的夢構成的,但如果沒有中國夢,怎麼會有我的夢?讓我們懷着一顆顆愛國心,去為中國夢,也為自己的夢努力吧!

  六年級:向日葵0930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