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中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十四億人十四億個夢想。但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我們的中國夢!

  我們偉大的祖國擁有五千年燦爛的歷史文化,但從古至今,建設祖國使我們的民族屹立於世界之林一直是我們中華兒女共同的夢。風風雨雨數千年,我們的祖國一路走來。

  她經歷了春秋戰國的戰亂,大秦帝國的統一。以及漢唐盛世的風采和鴉片戰爭的洗禮…終於迎來了一個新的時代。

  作為新時代的中國人,我們應將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奉獻給祖國,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

  至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國的各項事業取得了飛速發展。神九上天、蛟龍入海以及天河一號超級計算機…我國的科技水平日新月異;再到我國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我國的國民生產總值不斷提高;中國同時也成為了世界製造工廠,我國的製造業迅猛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達到總體小康……

  但我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仍面臨許多問題—我國的生產力水平還不夠高,醫療保障制度還不夠完善,同時我國的大飛機製造業中的關鍵部件仍依賴進口,電腦製造中的芯片的核心技術還沒有突破……

  這一系列問題的需要我們去解決,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祖國的藍天上將翱翔着由中國人自己研製的大飛機;中國的創造業也將得到更廣闊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達到全面小康,祖國更加繁榮富強……這就是我的夢,也是所有炎黃子孫共同的夢—我們的中國夢!

  高二:dbsd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