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最寶貴的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最寶貴的家人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得不到的友誼,他們毫無保留地給我。家庭里失去的溫暖,他們與我一起創造。

  那個深深小巷裡的石榴樹下幾平方米髒亂的地方,是他們的家,也是我的另一個家。

  傷心的時候去那裡打打鬧鬧,憂愁便煙消雲散。開心的時候去那裡分享,蒯樂邊加倍蔓延。中午坐在地方與他們一同仰望藍藍的天空,一同打打盹。無聊時給他們拔拔毛,捉捉虱子……

  童年的那個“家”,一切都很美好。

  每天吃飯時趁大人不注意,偷偷地用紙包住一個荷包蛋,緊張地揣在口袋裡。吃晚飯後以倒垃圾為借口,翻出垃圾袋裡的骨頭和剩菜剩飯,仔細裝好,然後匆忙跑去那個“家”,將這算是豐富的午餐分給大家。看他們吃得那麼開心,滿足的溫暖也會使我嘴角翹起。

  每天都去那個家是我的童年中與吃飯睡覺划等號的事,那個時候,真的離不開他們。

  他們有的媽媽了,我跟着欣喜若狂,幫着“媽媽”一起照料那些可愛的小寶貝。他們都是沒有名字的,那隻做了媽媽的,我就叫她媽媽。還有爸爸。上了年紀的爺爺和奶奶,還有淘氣的小傢伙們。

  那樣溫暖的一大家子呢……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任何有生命的物體都抗拒不了死神。那個小小的自己,不停地流淚,不停地叫喊,被離別和無奈深深地戳刺。疾病,瘋狂地掠奪着我最珍愛的全部。七個孩子,最後只留下了一個……

  我把她帶回了家,那個冷冷清清的家,求了媽媽很久,她終於能留下來。我給她取名為春木,那個春天的石榴樹旁,大家都安靜地睡著了……我最寶貴的家人們,他們只是在做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也許夢裡會有我。

  春木已經一歲零四天了。2009年9月5日,那一天,我們正在歡呼着慶祝……

  高二:洪月

您正在瀏覽: 那些最寶貴的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最寶貴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