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誼 

  —題記  

  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友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生活就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開始只是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讓我們正在獨自流淚的時候,朋友能讓我們心情愉快。這不是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只是友誼,很簡單而又難以琢磨的友誼。友誼擁有神奇的力量,都使我們為之震撼。  

  “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能長存,願友誼常在你我心裡……”是啊,世界那麼大,卻很難找到可以談心的朋友。真想像王勃那樣寫下“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千古名句。可是每當我仰望天空,那麼多的星星,怎麼找……  

  朋友並不是找出來的。而是不經意“碰”出來的。當你幫別人撿一根筆,或許就認識了,然後就成了朋友。真的,友誼就是這麼簡單。  

  俗話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朋友難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友誼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會感到人間的孤獨。人們需要友誼,是因為真誠的友誼可以使人奮發,使人欣慰,使人快樂,使人向前……  

  人生的財富是無窮無盡的,但真正的財富是什麼呢?是金錢?是權勢?不是,是友誼。不知哪個哲人說過:“財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朋友,當你知道朋友的價值時,就別太在意朋友之間的瑣事,你應該知道:友誼不在一時,而在平時;不憑年齡,而憑心靈。朋友,別太在意,讓我們攜手望着美麗的朝陽,共同奮鬥吧!  

  只有用心去交友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友誼。視友誼為交易者,既不可能產生真正的友誼,更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它害人又害己。  

  -尾記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