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在我傷心失落時,給我以安慰;有一個人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以幫助;有一個人在我面對挑戰時,給我以勇氣;有一個人在我受傷時,給我以關懷。

  我在考試前會有一個臭毛病——緊張。害得我每次考試前都少帶這兒少帶那的。在小學畢業考試前,我又像往常一樣緊張,可我並沒有因此而仔細的檢查學習文具,反而故意裝作很輕鬆的樣子到了學校。進班后,發現同學們正在互相炫耀自己的文具,我一時也來了興趣,放下剛拿出來的課本,加入了他們的隊伍當中。“哎,你們看我的尺子多漂亮!”,不知誰大喊了一聲。哼,那算什麼,我讓你們看看我的尺子吧!我心想。可等到所有人都拿出尺子時,我還是沒拿出來。“喂,你到底有沒有?”同桌向我喊到。“我,我……”嘲笑聲震耳欲聾。我這才想起我又把尺子放在家裡了。

  我抬起頭,望向這些當初所謂的“好朋友”,頓時,他們的臉變成了一張張不講義氣的惡魔,十分醜陋。

  “你沒帶尺子嗎?”,我不屑於看她,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加入嘲笑的隊伍中,但現在對我來說,不管是誰都是不懷好意,於是背對着她,“沒事的,我們一人一半。”哼,鬼才信你,你一定是想引誘我上當對不對,然後再來取笑我,我尋思着。當我正為自己的“正確”判決而感到一陣竊喜時,我發現我錯了,隨着“嘭”一聲,我立刻向地上望去,尺子斷了,我不禁一陣惋惜,多漂亮的尺子呀,在一瞬間香消玉損。“來,給你。”她拾起一半尺子,遞給我,說,“別傷心了,好好考試。”說完就頭也不回地去了自己的考場。望着她的背影,我只能默默地為她祝福。

  在我遇到困難時,你總是和我一同戰勝困難,而當你遇到困難時,卻不曾想起曾經幫助過你。謝謝你,我的好朋友,感謝有你在我身邊,帶給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情。

  初二:hannah1999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