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感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動筆了,貌似也有一個多月了吧!在過去的一個多月里生活給了我很多。回想過去的一個多月里都發生過什麼事情?回想過去的一個多月里我做了些什麼?回想過去的一個多月里我經歷了哪些事情?只想說一句話,生活是結。

  生活是個結,是個永遠打不開的結。這個結如果往遠點說就是個疤。往近點講就是些鎖碎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更沒有無緣無故的結。所以說,人類為了更好的相處,就提出了一種美德叫“寬容”。正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嘛!“寬容”固然是好的。如果能用一可“寬容”之心來拯救天下的話,我想,那才是正人君子吧!我不知道我將來是否能做到?但我現在所知道的就是學會承受。承受這一個多月以來一些讓人開心和讓人心煩的事;承受這一個多月以來讓人感到壓抑和讓人感到痛快的事。承受這一個多月以來讓人感到好奇和讓人感到納悶的事。他們說,這就叫生活。以前我只知道生活真他媽的好玩,現在才明白生活真他媽的老玩我。在這裡,我感謝老天爺,感謝他為我安排的一切;感謝他讓我對生活更明了了些。感謝他讓我對生活更懵懂了一些。讓我懂得,生活是一種亦難亦易的東西。我們不要老抱怨生活,要學着接受它,並要學着欣賞它。欣賞它給我帶來的一切豐富多彩的東西。或許只有這樣,我們才會變的更家成熟。

  不知怎麼的,越長大越覺得孤單。孤單就孤單吧!寂寞就寂寞吧!只要一切還機械般的生產着。所有的一切也就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