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童年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或許是一種痛苦,等待或許是一種快樂,我們經歷過磨練,時間劃破了月,划落了花,時間拋棄了我們,匆匆向前,流星拋棄我們,一閃就滅,我們的過去,拋棄了我們,是的,它們不會再回來,不會再回來的童年。

  我們忘記滄海桑田,忘記了季節的變幻,我們沉醉着,沉醉在迷人的天空里,沉醉在美好的童年裡,沉醉在嚮往的未來里,不願醒來。細雨蒙蒙,我們奔跑着,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事情而去忙碌,再沒有了過去的歡樂,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身上散落着一縷縷微光。

  黑夜總是翩然而至,又悄然離開。我們的童年不會再回來,時間不會再停留。

  花落了,雨停了,天空還是那麼藍。打開門窗,虔誠地對着花兒們,閉上眼,雙手合十,滌洗着自己的靈魂。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失去了,眷戀着,無以釋懷……我們失去了很多,但同時我們也收穫了很多,時間讓我們失去了讓人難以釋手的童年,但時間讓我們獲得了令人嚮往的未來。

  仰望天空,星兒笑靨依舊。迷惘在星空下,思戀着曾經的歌。

  高二:梁嘉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