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童年,以及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童年,以及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未來,是在一篇彩色的夢幻色彩中,慢慢成熟嗎?我們的未來,是在一道道城牆內做着自己的小小幻想嗎?我們的未來,是用成績單圍成的囚牢嗎?我們的未來,是在彩虹橋上飛翔的快樂嗎?

 我們的未來...... 

 一次次想象自己的童年,在一道道風景區內暢遊嬉戲。把那薄薄的成績單折成紙飛機,放到天上去。固執的舔冰琪琳,然後說那是氫氣球。單純卻好笑的做着一切自以為成熟的事,這就是我們的童年。 

 我們的童年,是從一篇彩色的彩虹橋上,走過。那裡有我們的快樂,我們的純真,我們的驕傲,我們的幻想,還有......我們的未來。 

 未來未來未來未來...... 

 沒有任何單純的保護,有的只是,未完待續。 

 我們可愛無敵的青春,就這樣告別了童年,可那時的一切可笑一切無知,都隨風散去。只剩,可以整天回憶的曾經。 

 我們在一次次失敗中成長,在一次次謊言中成熟。我們的世界,漸漸包含了大人們的虛偽,厭倦,懶散。 

 我們的世界,全部的世界,都是媽媽口中的未來,都是那一道道紅叉叉包圍的哀傷。悲傷瀰漫大地,帶走我全部的心緒。繼續用自己的方式去學習。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

 應該會有更美好的吧,雖說,純真年代,失而不復。可是,我們的童年,真的就這樣走了嗎?留下的,是什麼呢? 

 請記得,我有一個曾經幸福單純的童年,請記得,你也有一個無知無憂的童年。請記得,我有一個充滿未知的未來,請記得,你也有一個奇妙卻有稍許恐懼的未來。

 青春的腳步不停,留着筆,一起寫,我們的未來......

  靳凱麗

  21619712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童年,以及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童年,以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