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一次轉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次轉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駛在人生之路上,在不經意中,會出現一個個彎口,這些曲折我們無法預見。只有在碰到時,才能去解決,就是因為這些轉彎,我們才會成長,才會勇敢去面對生活。

  十八個春秋匆匆而逝,人生的眾多轉彎處,我留下過淚水,也有過歡聲笑語,風風雨雨的歲月我走過來了,或許失敗過,或許成功過,但這都已經是過去式。

  如今的我,又面臨著一次轉彎,我正徐徐地向轉彎處的境地前行,所以,努力是我的方向。

  進入高職,是我剛走過的一次轉彎,陪伴着我的,是父母的鼓勵,老師的支持,同學的幫助,我欣喜,我興奮,我為勝利歡呼,我為成功吶喊。

  轉彎時,可能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可轉彎后帶來的如是成功的曙光,那必定是轉彎時把握了正確的方向,駛向了正確的旅途。採集失敗過的經驗,會讓我們更加明確目標。

  高職班是我轉彎後到達的一個目的地,在這條高職之路中,我還會面對許許多多的挑戰,而我的人生又到達了一個新的轉彎處。奮鬥與堅強是我走下去的信念,路途漫漫,一不小心,我便會失足,走入一個永不回返的迷途,唯有看清前面方向,把握永恆不變的信念,我才能平安地走過這個轉彎。

  這個轉彎,在我看來有一些漫長,因為它需要兩年的時間與精力去應對。或許,兩年之後,我還是在原地徘徊,不能衝過這個轉彎之角。但,努力是永不會錯的。

  曾經的轉彎,那麼重要的轉彎,我失敗了,我流淚了,我心痛了。如今的我,憑藉自己的努力,來到了一個重要的轉彎處,但有一點我發現了,那就是在不斷經過轉彎處后,自己成長了不少。

  再一次的轉彎,微笑着經過你那裡是我學習的動力。

  浙江省上虞市職業中專財會082高二:黃亞男

您正在瀏覽: 在一次轉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次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