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的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下,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這首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沒錯,就是我們常聽的歌曲《童年》。

  在我們這個時代,有很多人都盼望着長大,但是,他們卻不明白童年是有多麼的珍貴,直到老的時候,才明白自己應該珍惜童年,不應該荒廢了自己那珍貴的童年。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叫琳琳的時間布;講的是琳琳從時間老人那裡得到了一塊時間布,只要把要省略的部分縫起來就行了。琳琳把自己的童年都縫起來了。但她不想勞動,就把一生都縫起來了,最後,時間布伴着她的生命結束了。想一想,如果琳琳珍惜了自己的童年,那麼她的一生都是快樂的了,也不必要省略時間了。看了這個故事後,我才明白,原來童年是多麼的珍貴啊!

  我一定要珍惜童年,不荒廢了自己的童年。

  江西九江九江市長虹小學五年級:孫心?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