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開花落、蔥蔥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蔥蔥未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過境遷,才會發現沒有永恆不變的時光 

 微笑再見,才終於明白人要學會嚮往未來 

 感受着微風吹拂的感覺,不禁愁緒滿懷,心思飛揚 

 我曾經迷失在自己的軌跡里,無數次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卻一次又一次的破滅希望,兩手空空的自己不知道該怎樣去嚮往未來。那不知所措的迷茫,阻礙着我前進的步伐。曾經幻想的美好,也最終煙消雲散。 

 花開花落,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 

 站在十七歲的路口,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路,才發現夢想與現實的距離,世間並沒有永恆不變的時光,人總是要學會去嚮往未來。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要拿執着,將命運的鎖打破…。”什麼樣的選擇決定什麼樣的生活。今天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而今天我們的選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路是自己走的,生活是自己活得,是好是壞自己知道。我們現在在做的每一件事其實都是在做選擇,一點一點選擇自己未來的人生 

  想要尋找那些簡單的快樂,才會發現,沒有永恆不變的時光。終於明白,時間所賜予我們的遠比我們所辜負的要多。接下來的日子,不再迷茫了,要堅信。我選擇的路,即使跪着也可以走完 

 抬頭挺胸,堅定我們的未來,我會在那兒,因為我存在!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蔥蔥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蔥蔥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