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先遇見誰,在深夏的驕陽下,你在誰的眼眸中折射到心裡,留下印記,誰說青春是最美好的年華,載着華麗的記憶奔向未來,那我一定是最傻的一個,在原地徘徊,忘記在尋找什麼,只是迷茫到無所去處,後來,流浪在記憶的狹長的街道,翻爛了那裡所有的垃圾箱,都再也找不到關於你的影子,你蒸發了嗎?每個夜晚我望着星星數着自己心事,每一滴淚水,都可以望見那微小的縮影,我想告訴你,每個日夜,你都在我心裡翻滾,哪怕,那只是一個縮影。

  我想,不從堅持努力做過一件事,可是卻將你放在心裡那麼多年,也許,我知道,當我找到你,在你腦海,我不過是一粒很微小的沙粒,可是沒關係,你在我心裡便足夠了,青春,我踏破這場繁華,只想跋涉到你的心裡,你終會知道,我永遠都在你身後微笑,像那十六歲的盛夏,你回眸一笑,從此,任歲月其實記憶的每寸門框,我都死死守着那最後的縮影,只因為,你在我心裡,已成了習慣。浮生傾城為君笑,若為誰思斷愁腸。

  高二:陳鈺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