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在我心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仔細的寫下最後一筆,輕輕的,我抬起頭看着你。

  陽光在你的臉上,又隨意的跑到你的書上。微風輕輕地掠過大地,引得樹葉沙沙作響,引得你長發翩飛。你輕輕的勾起散落的長發,目光又回到書頁,仔細的,一頁頁的,欣賞。

  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你了?半年,一年,還是更久?我不知道。

  只依稀記得,那天的陽光也是如此燦爛,你的長發依舊飛舞着。我依靠在你的身旁,傾聽你所講述的故事。一個個美妙的音節,緩緩進入我的耳膜。我,聽得如痴如醉。朦朧之間,你問我:“以後媽媽不在為你講故事,你會難過嗎?”我的眼睛看着你的眼睛,在那裡,我看到了我小小的影子。“不要嘛!”我用略帶稚氣的聲音回答你,頭一邊狠狠的搖着。我看着你神情落寂的樣子,笑着對你說:“不過,媽媽說的話,我一定乖乖去做!”看着你的眼中重又亮起來,我開心的笑了。你看着我,也笑了。陽光照在你的身上,閃耀的像個天使。

  第二天,當我仍沉浸在我的夢中時,你卻已隨着爸爸離去了。隱隱約約的,淚,流滿面。

  早晨醒來后,爸爸留個了我一個寂寞的背影,工作去了。忽的,在桌旁找到了那本書——昨天,你所讀的書。

  我曾不止一次的詢問爸爸他們,得到的卻都不是我想要的。去哪兒了?我,終究不知。從此,我開始一遍又一遍的看你留下的書。深奧,也好。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輪迴就這樣飛去了。我,讀懂了你。你卻還未出現。從遠方來的問候,我只是輕輕的回應着。

  是疏遠了你么?那個曾經無比依戀你的孩子丟了么?一會這麼想的吧。但,我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的出現。

  現在呀,你歸來多時了。在平時,你我也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鬥嘴、爭吵。但,我很幸福呢。你,也是吧?

  我看得你出了神。似乎感受到我的目光,你回頭看着我笑了。我也跟着你笑起來,笑得有些傻氣。

  曾經,你像天使一般,為我撐開羽翼,替我阻擋風雨。不知不覺中,你可知道,你的翅膀上有着一道道的傷痕。

  那麼,現在就讓我來守護你,讓我為你撫平傷痛。

  你我,早已融為一體。你,永遠在我心中。你可知道,你的傷痛,讓我隱隱的,心疼。

  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常青藤實驗中學初一:豐??岳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