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淅瀝的雨像六弦琴,叮叮呤呤如此動聽,梔子的芬芳瀰漫了潮濕的青春歲月,走進充滿着陽光和雨露的曾經…… 

  ——題記 

  倚坐在草地上一起看春天的陽光。明媚如你的眼眸,你迎着燦爛的陽光,暖暖的笑了,笑得如梔子花開般的美麗。那春日裡瑣碎的幸福銘刻着友誼的印記。我輕輕在你手心寫下“你在我心裡。”從那一刻起,你如同梔子花般純潔的笑容就鐫在了我的心底。 

  在我心裡的,你啊! 

  在與你相識不久的那一天,窗外,是炎炎夏日,知了鳴叫,讓坐在教室中的我感到一絲困意。老師的聲音在耳邊迴響。此時卻成了催眠曲催我入睡。一陣天籟之音,把我從深深的困意中拉扯出來。我輕揉朦朧的雙眼,強打精神,向你走去。你對我展露了一個梔子花般的笑容,講解着課堂上的問題。當你講了一遍時,我茫然的搖了搖頭;第二遍,還是不懂;我打算轉身離開,想着你應該沒耐心了。你看着我說:“你知道么?堅持是夢想的翅膀,只有堅持才能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不要被一道題難住了!”你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的講解着,可我似乎還是沒有聽進去,滿腦子被你那梔子花的笑容和溫暖的語氣所充滿,再也容不下其他。從那以後,我才着真正體會到了你那梔子花般的平淡,溫馨,脫俗的外表下,蘊含的,是堅韌,執着的生命。 

  在我心裡的,你啊! 

  還記得那張我們共同完成的梔子花拼圖嗎?淡雅的梔子花與身後爛漫的陽光共同被我們定格在那象徵著“永恆約定”的拼圖上。還記得你趴在書桌前,几絲劉海微微遮住了你的眼睛,看着你認真的模樣,和你手中正拼湊着的梔子花相映襯,一種難以言語的和諧,唯美的場景就這樣出現。再次看着完成的拼圖,你又笑了,如同梔子花開般美麗。 

  我曾和你說:“我希望你能永遠像梔子花一樣笑下去,這是我們的約定!”我才明白,原來你是上天的梔子花天使,被上帝趕出了天堂,才會住進我心裡。 

  青春的歲月,梔子花的芳香。不知不覺,你已經在我心裡,永遠無法離開。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