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在我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看着這個熟悉的教室還有那些熟悉的老師和同學的面孔,望着黑板上那天天更新的倒計時,不由得感覺到了初中生活就要結束了,那些過去的初中記憶就像花兒一樣靜靜得在我的心裡開着,永遠不會凋謝。 

  你在我的心裡,和藹的老師,溫暖的行動。 

  那一次,我把數學考砸了,從來就沒有體會過成績不到全班平均分的感受,於是心情很糟糕,特別是看到老師的時候,覺得特別地愧疚,原以為老師會對我失去了信心,可是老師不但沒有對我的成績說什麼,他還拿試卷給我做,很認真地對我做的題進行輔導,使我重新找回了信心;那一次,我沒有勇氣去當班長,總是在老師面前推辭,可是老師卻給了我最大的鼓勵,她說她對我有信心,因為這樣,我接受了這個職務,從而也鍛煉了自己;那一次…… 

  你在我的心裡,永遠的朋友,團結的集體。 

  那一次,我們班參加了拔河比賽,憑着我們的團結努力,喊着我們的口號,進入了最後的決賽,最後我們女生輸了,可是我們還是依然在場邊為男生加油,喊着我們的口號,當男生勝利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忘記了幾分鐘之前的失敗,開心得大笑;那一次,我對物理完全失去了方向,於是我便總是做題,看資料書,可是還是有很多不懂,於是便不停地問同學,他們總是很熱心地幫我,很耐心地給我指導,終於有所提高;那一次…… 

  你在我心裡,奮鬥的汗水,成功的喜悅。 

  上初中以來,生活真的改變了很多,課程安排多了,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了。為了我心中的那個目標,總是不斷得努力着,即使偶爾遇到挫折,也從未低過頭,即使偶爾為成績考差傷心過,卻從未失去過信心,即使偶爾覺得很累,卻依然堅持着。終於,取得了很好的名次。 

  每個人的心裡總會有那麼一些記憶讓你無法抹去,初中生活就是其中的一段,它是青春的象徵,在青春的時代里,我們享受着友誼的美好,享受着奮鬥的幸福,享受着師生間最美好的情誼……那些初中生活,會永遠在我的心中盪起漣漪。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