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的小荷和現在的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小荷和現在的小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雖然現在上小荷的人多了,但是現在小荷的人都不像是以前的人了,那個會員寫的作文好一點,分數多一些,有些人就會去扣分,而且不會說扣分的理由,這種做法是怎樣的做法呢,是小荷會員做的嗎?小荷會員的品德不是很好的嗎?還有,那個高級會員的總分數多一點,有些人就會有妒忌的心理,想辦法偷高級會員的作文ID,難道這些人就不可以憑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高級會員嗎?偷別人的作文ID,不是自己的勞動成果,你要知道,偷別人的果實是不甜的.自己種的果子才是最甜的. 

  有一次,我在聊天室聊天,發現有一些人講一些粗口話,是多麼不文明的行為.他們為什麼把這些不好的行為帶進小荷呢,還有,有時候,總會有一些初級會員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大吵起來,他們就不可以大量一點,寬容一點嗎?現在有些人寫文章多數都是寫小說,我覺得寫小說不是很好,不過也有一點好吧.可以使人的頭腦靈活一點,但是在這個時候,你問一下你自己,你來小荷的目的難道是為了寫好一篇小說嗎?而不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嗎?我這樣說,喜歡寫小說的妹妹,你們不要生氣,作為你們的姐姐,我真的好希望你們多寫一些文章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好了,我要講的話都講了,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想法,但是我永遠都希望小荷以後處處充滿笑聲,你們快快樂樂地寫作文,愉快地交流,不要再有以前那種壞行為了.因為這裡畢竟是中學生和小學生學習.交友的好地方,新來的會員和以前的會員.你們寬容地去和高級會員相處,有什麼事都可以向她們請教,我相信她們一定會很樂意地去教你們的.因為她們都是非常善良,對別人真誠的女孩,所以請你們不要妒忌高級會員了,她們和你們一樣,不要再吵架了好嗎?讓小荷成為一個大家庭好嗎?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小荷和現在的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小荷和現在的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