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現在的光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的光陰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時間沒有為我們停下腳步,光陰正從我們身邊走過。一眨眼,六年的小學時光快要過去了。我還陶醉在小學奮鬥的光陰里,我從幼兒園的幼稚一直爬到了六年級的頂峰,在我的腳下,又有許多弟弟妹妹仍重複着歷史,勤苦的向上面爬。我快畢業了,希望各位小弟弟、小妹妹能茁壯成長。網絡遊戲等其他遊戲是害人害己,我五年級曾經被網絡給拖下水,六年級時學起來就十分困難。但我不曾放棄,一想到父母為我們辛苦掙錢的樣子,我就信心倍增。好習慣成就好人生,你只要養好習慣,學習就不再是你的一道阻路石。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們不僅是為自己的未來打拚,而且還是為以後能更好的讓父母過好晚年!

  重慶豐都縣豐都縣第一小學校六年級:騰訊boss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的光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