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吧 現在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吧 現在的人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這些天和父母關係比較僵硬,甚至會吵起來。不知道是步入青春期還是自身原因,常和爸爸大吵大鬧,吵完后又覺得自己在無理取鬧,惹父母生氣。想一想自己是獨生女,連父母都敢大吵大鬧,那當爸當媽的那時候一定是心灰意冷到極點了。父母把所有精力放到孩子身上,他們不求回報的付出,只希望孩子自己有美好的未來。

   對了,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我們不能因為幾句嘮叨,去和父母抵抗(當然抵抗是本能反應),有時他們的嘮叨也是對我們的愛的體現。在此,我要向我的爸爸道歉“對不起,爸爸!以前你關心我,我卻說你無聊,
把你的愛無視了!非常對不起,我親愛的爸爸。”


   父母給予了生命、愛,是我們作為子女的永遠無法償還的,既然還不了,為什麼不替父母做些事呢?!

   其實不知道感恩的豈止孩子,其實一些成年人不也和孩子不會感恩嗎?你給父母洗過腳嗎?替父母分擔過家務嗎?孩子的話,可以理解為不懂事,但14、15歲的孩子應該懂得些道理了吧!

   同樣可以想到現在大馬路上中的我們,互不認識,儘管是朋友,也會有幫助你的時候,甚至是你不認識的陌生人向你伸出援助的手。難道你只會接受別人給予的幫助嗎?!難道不知道及時感謝嗎?!即使他們不求回報,你也要把這記在心裡呀......

   無論是父母的愛還是陌生人的幫助,都是我們在生活中的幸福。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看,知恩圖報本來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21世紀的現代化社會,這種美德被漸漸遺忘。現在的人,無論是孩子還是大人,都要學會“感恩”,感謝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對父母懷有感恩的心吧!別讓“感恩”在社會中消失吧!連感恩都不會,那麼還個完整的人嗎?!如果連“感恩”都消失了,那麼家庭、社會、民族、國家、世界都將失去平衡。

   感恩吧 現在的人!!

   現在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難道這些會是人變得越來越懶惰嗎?連感恩都忘了嗎?學會感謝、懂得感恩、重視恩情,那麼社會豈不是更和諧嗎?

   學會感恩吧,現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吧 現在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吧 現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