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在與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與過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與過去 

  李友: 

  您覺得是現在的生活好還是過去的生活好呢?我想您一定說當然是現在的生活好。這是以大人的視角從某方面看。但以我的視角看,我認為是過去好。 

  您一定要問為什麼呢?事情是這樣的,比如周末練琴的時候,剛一開始我練的時候總是磕磕絆絆,這是媽媽就說我不認真,嘮叨半天。我聽完她講的“大道理”不由的掉下眼淚,委屈的想這是鋼琴老師讓我這樣練的,況且即使是貝多芬也不一定練幾遍就能好。再說我又不喜歡彈琴全是他們逼的。這時隔壁的媽媽又叫了起來“怎麼又沒聲了”,我只好一邊彈一邊想大人老說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但他們想過沒有由於他們這樣那樣的要求給我們帶來的是什麼?是不快樂,是壓抑。我們沒有兄弟姐妹,家長們把太多的希望寄托在我們小小的身軀上,我們承載不起。有時實在難受我就上網找好朋友訴說,往往這個時候媽媽又說“該做卷子了,然後默寫英語課文”。哎!為什麼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啊! 

  而過去可能不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去哪就去哪,但每天你都能輕鬆快樂的渡過。還有兄弟姐妹陪你玩多好啊!現在同學好朋友家都那麼遠不能常在一起。我有一個好朋友因為不是同學在一起玩一次不容易,她周六晚上有課,而我周六上午有課,所以周六見不到。只有周日我們一起上畫畫課能遇到,然後我去她家的小區學鋼琴,上完課就中午了,只能在一起玩一會兒。也只有寒暑假她才能來我家住,我們才能在一起多玩幾天,也只有這幾天我覺得我是最快樂的。 

  哎!到底是過去好還是現在好呢?

您正在瀏覽: 現在與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與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