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金秋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在歷代文人的筆下,都是格調低沈,景色凄清。然而,秋,在我眼中是金色的,是燦爛無比的。

  秋,雖然沒有陽春下艷麗的百花,但她有勝過百花的“花”。你瞧,無邊無際的棉田中,棉桃全都綻開,微紅的葉片簇擁著朵朵白得像雪的棉朵,給大地穿上了美而不華的衣裳。

  秋,雖然沒有盛夏的蔥綠,但她有引人喜愛的金黃。當你來到一片片成熟的小麥地,玉米地時,你就會格外驚喜。小麥長得又大又壯,個個彎下身子,歡迎老農們將他們收割。而玉米稈上的玉米穗也又粗又長。掰開表皮露出排得整齊且密集的玉米粒,十分誘人。田邊的池塘?蛙聲一片,遠處有兩個老人正興奮地議論著什?,真是“稻花香?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在池塘旁邊追逐的小孩們,個個拿著從滿山坡的棗樹上摘下的棗兒吃著。我也摘一個嘗嘗,脆生生的,從嘴?甜到心?……

  哦,這迷人的秋色,使我陶醉。在朦朧的視野中,我彷彿看到了一個更大更遼闊更美麗的金秋: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一群群牛羊在牧童的養育下又肥又壯。新疆的葡萄綴滿樹藤,猶如一堆紫珍珠。江南的桔樹結滿了紅燈似的金桔……

  秋,她沒有滿足,也沒有止步。隨風落下的樹葉,逐漸化作來年的春肥,滋潤着來年更旺盛的生命,更燦爛,更美好的金秋。

  金秋帶給人們歡樂,帶給人們幸福。我怎?能不歌頌這無限美好的金秋呢?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