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的野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野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秋的野菊

 廣東省惠州市 惠州市第五小學六一班 劉夏薇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送什麼給老師呢?”“是呀,送什麼好,真傷腦筋。”大家在放學的路上議論紛紛。王倩也犯愁了,送什麼呢?卡片?裝飾品?年年如此,老師的抽屜恐怕已經多得裝不下了。送什麼呢?忽然,她靈機一動,想起後山的野菊。

  第二天清晨,白茫茫的霧中出現了一個小身影,哦,是王倩。她手裡捧着一山野菊,開心得一路小跑到學校。她邊跑邊想:嘻嘻,我送菊花是最好不過的了,老師曾經說過:野菊雖然沒有牡丹名貴,白蘭花優雅,但它能在寒冷的冬天開放,多麼富有生機!所以,老師一定會喜歡我摘的野菊花的。她一想起老師收到菊花的那張笑臉,就恨不得馬上飛到學校去。

  王倩來到學校,小心翼翼的打開老師辦公室的窗戶,伸出她那圓溜溜的小臉蛋,辦公室一個老師也沒來。王老師書桌上的墨水瓶的蓋子沒擰緊,或許是老師昨晚工作太晚了,忘了蓋上;語文書里夾着一支筆,老師用這支筆在多少個夜晚不辭辛苦為同學們批改作業、批改試卷;桌上面放着一副老花眼鏡,我們的王老師已經是兩鬢髮白的老教師了,聽王老師說他的學生已經遍布滿天下,真可謂桃李滿天下,為國家增添了不少的棟樑,但王老師依然用這副老花眼鏡不厭其煩培育着下一代。書桌的左上角放着一本日曆,上面寫着“9月10日教師節”這幾個大字,右上角放着一個筆筒和一個地球儀,這個地球儀不知被老師轉過多少圈呢?紅紅看到那副眼鏡,就聯想到班主任在深夜裡埋頭工作。紅紅把那束美麗的野菊插在筆筒上,然後笑盈盈離開了,心裡想着老師的笑臉......

王老師來到自己的辦公室,看見筆筒上的野菊花,便拿起來,聞了聞,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野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野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