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紅了! 

  同金秋一同歸來,面對寒冷第一千次、第一萬次的威逼,你泰然自若,在瑟瑟的秋風中,你毅然點燃自己翠綠的生命,升騰起紅彤彤的火焰,如此剛毅,這般耀眼,綻放在峭拔挺立的高山之巔綻放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花許沒有驚艷的外表,或許也沒有斯文的氣質,而你卻用生命詮釋出另外一種美麗。 

  金秋讀你,多了幾分感悟。你的每一片葉子,都如同熊熊燃燒的火焰,讓你的拳拳之心表露無遺。看着你我彷彿又見到往日硝煙瀰漫、殺聲震天的古戰場上那獵獵飛舞的紅旗。 

  你紅了! 

  在短促的生命里,你盡情的歌唱,用你溫潤、明媚的笑臉和如春光般的歌聲來緬懷生命,歌頌生命。於是,你的歌,就在這潔白的世界上,在我們廣闊的心野上,綻放開熾熱如火的花,殷火如血的花,晶瑩如玉的花,絢美如霞的花。 

  你紅了! 

  待你和金秋一同老去,待你的紅色燃燒殆盡,便有嚴冬走來,撤下一天雪的潔白,用這天地間最聖潔的顏色來結束你灼灼燃燒的生命,留下的是你經久不息的歌聲和永遠的紅色…… 

  輕輕地你走了,正如你走輕輕地來了;你輕輕地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悄悄地你走了,正如你悄悄地來了;你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你紅了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