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中旬,金秋送爽,學校舉行了兩天的田徑賽,因為二中人脈較廣,所以彙集各路英雄,比賽很是激烈。

  我參加了兩項比賽,一項是實心球,一項是鉛球,這些都是我的強項,也許是心血來潮,在前幾天前就上網看了一些教程,可謂是有備無患,胸有成竹。

  到了實際比賽,我才真正感到緊張,鉛球比賽的選手好多,參賽有三種人,一:高大魁梧的彪漢,二:一身膘肉的矮墩墩的胖墩,三:只是來玩玩,純屬路過的小個子。

  據了解,比賽用的鉛球重達6Kg,一般人若是用力多扔幾次,一定會脫臼,有些人只是勉強舉起,但不能遠擲,第一次推球,實在是苦不堪言,記得球的真實距離為第二名,但裁判卻說我動作不規範,無效。第二次,第三次,都因重心不穩,腳踩在了實心球上,被視為無效。原本可以拿決賽第二名,真是一失足則千古恨啊。我會在初二捲土重來,爭取打進決賽。

  在拋擲實心球時,因為有學友助威,所以發揮較好,拋擲距離是第三,但因為前三名不存在並列問題,就只得了第五。為班級加了幾分,這是我才知道分數是多麼來之不易。

  運動健兒在賽道上盡情發揮自己超凡的體育成績,英姿揮灑,盡情奔放。多次的歡笑掩蓋了多次的痛苦,多次的堅持終會彌補遺憾。

  泥濘的路上留下腳印,沉重的鉛球重壓在手上,無論結果與否,都要用心堅持,這可望而不可及的征途終將讓你所征服。

  去吧,不要猶豫,親身去實踐,再次引用“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的人生態度去書寫生命,相信自己,努力拚搏,也許終點正要與你見面。在被汗水浸濕的微笑之下,心中會萌發綠色的嫩芽,這是青春的希望,是金色的夢想。不要留戀那片有艷陽天遮蓋的陽關道,走上秋風漫漫的運動場,不用羞澀,不用害怕,趕快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收穫金秋的碩大豐果。

  德清縣第二中學初一:潘佳?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