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的拼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拼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美麗的秋姑娘來了。她驅走了夏日的炎熱,給人們帶來金秋美好的時光。秋天的天空碧藍碧藍的,秋天的陽光柔和明亮。秋姑娘打開豐收的籃子,紅的、黃的、綠的各種從天空飄落下來。

  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開幕式開始了,首先入場的是裁判,其次是旗海、鼓號隊,后是一至六年級秩序井然的進入了操場。

  開幕式后,校長洪亮的聲音響起:“我宣布運動會現在開始。”首先是男子400米,我們班人稱“飛毛腿”的李浩然參加了比賽。李浩然自信滿滿的站在跑道上,和別的班的同學摩拳擦掌。搶聲響起,李浩然像一支離弦的箭沖向前方。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我們班的啦啦隊扯着嗓門,大聲喊道:“李浩然,加油!四(8)班,必勝!!!”四(7)班的陳峰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猛地向李浩然追去。在最後關頭,李浩然使出了全身的勁兒,超越了四(2)班的徐傑,直奔終點。李浩然不負眾望,勇奪了冠軍,為我們班增添了一份榮譽。

  每個人每天都在拼搏,每個人拼搏的事情都不同,有的是為了生活拼搏,有的是為了學習拼搏……不管我們為了什麼去拼搏,但是我們都要把它做好。

  五年級:陳文慧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拼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