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雁~呼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雁~呼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晨,天空帶着些灰色,在老師的催促聲中,我們情不願意的來到操場上出着操,今天的操場很窄,讓人覺得難以挪步,天空中一隻孤雁慢慢的飛過去了。 

  為什麼要單獨飛行呢?你的夥伴在哪裡?你飛的這麼低且這麼慢是為什麼呢?我思索着,旁邊有一位同學叫起來說:“你們看一隻雁受傷了。”“為什麼?”我問她。她說:“它飛得很慢且很低,又是獨自飛行。”“哦,對,它受傷了,它的翅膀受傷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對她說。 

  其實只要我們仔細想想,我們又何嘗不是那隻受了傷的孤雁呢?現在推行減負,可我們有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嗎?沒有,我們只有整天在題海中掙扎,遇上個周末不是什麼奧賽班,就是英語加強班,讓人難以呼吸。每當周末我們只有帶着我們疲憊的身體,完成家長對我們的“期望”。即使這樣,我們並非是神,我們依然不能展翅高飛,我們受傷的翅膀依然流着血。反之,我們與家長產生了心距,我們失去了青春原本該有的那種想唱就唱到地老天荒,想哭就哭的悲悲壯壯的豪情。看到的是一張張憔悴的臉龐,在老師的“分數戰”中,沒有了笑聲;也看到一個個扭曲的心靈在孤單中失去了昔日純真的友誼;我們成了真正的孤雁,只能低飛,慢飛。 

  我不忍以後我的朋友們繼續走我們現在走的路了,我呼籲大家,為了我們明天的未來,祖國的未來,別再讓老師難教,學生難做,這樣我們的名族就很危險了。

您正在瀏覽: 孤雁~呼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雁~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