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屬於繁華落盡的那份惆悵,在所有煩心事都要結束的時候,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懷,牽動着我的心,卻也依然保留着一絲春回大地般的期盼。

  時間轉瞬即逝,時間更替掉每天,一點一點的消失不見。那熟悉的背影漸漸在記憶中擱淺。或許是早已忘記了最初的畫面,使我們的友誼開始疏遠……不需回憶,不去想起。陽光從窗外照進來,是那樣的透亮明晰;也是那樣的溫暖。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們的友情似乎還沒有被烏雲吞沒,我們的之間的故事只是未完待續……

  每天清晨,我都會看見太陽的微笑,它那動人的微笑,雖然看不到,但使我感到了久違的溫暖。一直安撫着我,使我有了面對挫折的勇氣,學會自信地成長。夜晚,獨自望着月亮,看着它那皎潔的月光,心中的思念頓時浮現在心頭,不能自己。比起今晚的月景,我更嚮往明日的清晨!

  朋友,雖然不能時刻見面,但我希望……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高二:許棋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