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願是一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是一棵樹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是一棵樹。 

  春天來了,我長出了嫩綠的芽,在春風中,我搖擺着稚嫩的身軀,展示着優美的身姿。輕輕的,我向人們招手,人們看到我就看到了希望。 

  夏天到了,我長出了深綠的葉子。在夏日的陽光里,我為人們帶來了一片綠蔭,老人和小孩自得其樂。 

  秋天即至,我散落下片片枯葉,在秋高氣爽的天氣里,人們還不忘停下來觀賞我,精神倍感愉悅,引得他們無限的暇想,這會讓我的存在,更有意義。 

  冬天來臨,我挺立着筆直的軀幹。在寒風中,我依然從容。人們為我穿上棉衣,我感動得流下熱淚,這小小的賜予,也許就是回報吧。我耐心等待春的到來,我昂着頭,決不會屈服,我要讓世人體會出生命的意義。 

  我願是一棵樹,人們為我澆水、剪枝,穿衣……我為人們帶來好心情,帶來希望。我勇接風雨,更不畏懼,因為我願意,因為我認為值得……

您正在瀏覽: 我願是一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