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意做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做一棵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棵樹,可以遠離城市的繁雜,逃脫生活的束縛,在大自然中靜靜地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奧秘,欣賞大自然的美麗。

  一棵樹,可以獨自享受大自然帶給它的歡樂,沒有一個人會去嘲笑它、排擠它,沒有一個人去關注它,它可以,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為自己而活。

  一顆樹,不管它再怎麼殘疾,那也只有它自己知道,別人不會去在意它,它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更不會去傷它的自尊心,它也不會那麼自卑,它會更好地活出另一個自己。

  一棵樹,可以靜靜地奉獻着,默默無聞,為別人奉獻着,它一生都是這樣但是沒有一個人感到它的存在會帶來什麼,它只是一棵樹,它可以逃避照相機的快門,令人討厭的記者,它可以無憂無慮地繼續奉獻着,一棵樹,可以為世界多添一抹綠色,為動物多奉獻一口氣,點綴寂寥的沙漠,為我們增添一口新鮮空氣。

  一棵樹比一個人輕鬆多了,它不用受生活的煎熬,不用承擔家停電重擔,不用因生活的瑣事而煩心,不用和家人生離死別,不用看別人臉色而活,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用為成績而後悔。

  一棵樹,當人類看見它的時候,它會帶給人類一抹綠色,讓人忘記煩惱,當人類走到它下面時,它會給人乘涼,當人類走到遠方時,還會回頭望上幾眼。

  人類的憂愁,煩惱都是一棵樹不具有的,做一棵樹幾乎把我們肩上所有的重擔都卸下來了,可想而知,它是多麼地輕鬆,快樂。

  做一棵樹多好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孫鳳鴿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做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做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