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參觀2060年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2060年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睜開睡夢的雙眼,我發現我正處於一個神秘而又美麗的世界。難道這是外星世界嗎?忽然,一隻兔子蹦到我的面前,對我說:”這是2060年的世界,您有幸成為了全世界唯一的幸運兒,我將帶您進入時空隧道,參觀2060年代世界,這是您將來的房間。對了,我叫欣欣。“聽了她的介紹,我似乎明白了許多許多。我們走出房間,我發現客廳裡面什麼也沒有。這時,欣欣對我說:”您按一下左面的黃色按鈕。“我按了一下,哇!餐桌、椅子、早餐......全從地面上升了上來。吃過早餐后,我們又去參觀了博物館、美術館、高級學校等等。博物館里讓我驚嘆不已,美術館里那一張張精美優質的話讓我眼花繚亂,高級學校里那成績優異的學生也十分多,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呀!走出這些地方,我發現街上都是步行,我問欣欣:”汽車哪去了?“她說:”在天上。“我一看,真的,而且沒有汽車尾氣。”樂樂,樂樂。“是媽媽在叫我。我睜開眼睛。啊!原來是場夢呀!我真希望這夢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參觀2060年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2060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