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世我願意做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我願意做一棵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有來世,我想我不願意做一個人了,做一個人,是很美,但也很累。我想來世做一棵樹,要是運氣好,我想做一棵形狀很美的榕樹,像綠色的燭火一樣尖尖地伸向天空,總是藍色的 ,金色流溢的天空。 

  我的樹梢是尖的,在總是溫暖的綠色的山坡上靜穆地指向地背向天空,好像是一個在沉思的什麼人,其實我不想,也不想了解思想的疼痛。我長在山坡上,曬太陽,鳥兒在我頭頂上叫喚,風從我的樹枝里經過,像梳子經過長長的頭髮。我的一生只要好好地站在那就行了。我希望在我無盡的生活里,有一世能做一棵可以放任自己、甚至對自己都可以不負責任的榕樹;又希望自己成為百年後的榕樹,獨樹成林,被後人讚歎! 

  那時的我有了上百年的壽命。我枝繁葉茂,那四季濃綠的樹冠如張開的巨網,覆蓋在村子的上空,那粗壯的樹枝盤繞彎曲,象一條條待飛的長龍,木桶般的樹身雖內中空了,卻錚錚似鐵。樹底下盤根錯節的數根深深扎在泥土裡,有的還隆起在地面上。褐色的樹皮猶如戰士身上的盔甲,使我虎虎生氣而威武雄壯。遠遠望來,我被綠色主宰了,在層層綠色的波浪中,點綴着色彩的 斑點。 

  冬天,大雪紛飛,我又像一位巨人,立在風雪中,傲然挺立。鵝毛般的大雪,落在我的頭上,西北風像一頭猛獅向我撲來,彷彿要吃掉我,一次、兩次、三次……我用我那頑強的意志戰勝暴風雨,讓人們讚美我:“它多麼像戰鬥在邊防上的老英雄啊! 

  做一棵榕樹,一生一世,只是面對大自然中的風風雨雨,這是多麼好的來世啊!可是人到底有來世嗎?

您正在瀏覽: 來世我願意做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我願意做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