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愛”復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復蘇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仔細尋覓每一個人,你會發現,在無形之中,似乎有一層寒霜,裹住了每個人的心。這層霜在不斷地蔓延着,蔓延着…… 

——題記

  在如今這個現代化、科技化、商業化的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彷彿一切以時間和金錢來計算才是最明智之舉。仔細尋覓每一個人,你會發現,在無形之中,似乎有一層寒霜,裹住了每個人的心。這層霜在不斷地蔓延着,蔓延着…… 

《愛的教育》讓我看到了一顆純真的心,一顆來自溫暖地帶的最真誠、最質樸、最熱誠的心。有如漆黑的天空中的啟明星一般,給大地帶來了一絲暖流,抵禦着寒霜,與之相抗爭。那溫馨無暇的友誼又喚起了我們內心的波瀾—— 

曾幾何時,我們也曾看到了鍾子期與伯牙的高山流水,斷琴祭友;體驗到了馬克思、恩格斯幾十年的風雨同舟;領悟到了那支擠不進一個頓號的“劉鄧大軍”;感悟到了那首溫馨的《第一時間》…… 

而如今,我們捫心自問,我們的友情跑到哪裡去了?我們的手中抓的是什麼?我們的心中裝的又是什麼?我們的愛,封凍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誰還在默默的固守着?我們應該明白,我們都不應該放不開,這份溫暖,是我們彼此給的,不是單方的,有了這份愛,我們就不再寂寞。 

友誼,是朋友見面一聲久違的“老友”,是患難中的一隻友好的手,是同病相憐的一個會心的微笑。無論你說友情是偉大的,還是普通的,但你不得不承認,友情是你生活中必不缺少的! 

人生在世,說長,悠悠數萬日,遙遙無期;說短,匆匆幾十秋,彈指一揮間。人生長河裡,我們常常會因形式所逼,身不由己,但我們必須明白:我們決不能輕易認輸!為了讓我們的生活過的充實而有意義,我們需要打開自己的心扉,打開心靈的枷鎖,讓我們的“愛”復蘇——一生無悔。張開雙臂,用一顆充滿愛的心去關心身邊的人和事物,把整顆心用於對生活的熱愛和世界的感恩中。 

有人說,人生在於去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誠然這一點也沒錯,然而真理往往就是這樣:若不加揣摩,它通常就會成為一句空話。沒有對親朋好友的一份真摯的愛,沒有對自然萬物一份誠摯的讚美,又如何去愛你的祖國,愛這個世界?畢竟沒有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能圓滿。我們對待生活就應該像自然母親對待我們一樣,給每一個人一塊土地,一片藍天和一屢陽光。現實的生活容易使我們的感情變得麻木,漸漸的,封凍感情成了習慣。融化那層寒霜,讓“愛”復蘇:這裡有歡笑,有淚水,還有一片溫暖的土地。 

有愛,心靈就泛起了平靜的波瀾;愛的暖意,將化開千年冰封,更何況是這層冰霜呢? 

回憶,讓我們度量往事的厚重;誠信,讓我們暢享生命的真真切切;堅強,讓我們感受經歷失敗后的成功的甘甜;愛,讓我們品位到異樣的精彩人生,我們因幾顆心的同時跳動而愉悅不已…… 

沒有愛,生活將變得索然無味,了無生趣。那麼,何不讓我們揚起生命的風帆,讓濤聲為伴奏,扯纜繩作琴弦,拘勁風當號角,奏一曲超越時空的樂聲,礁石間,狂浪里,我張開雙臂,讓那復蘇的“愛”擁抱自然,擁抱世界——緊緊地、緊緊地——一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讓“愛”復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復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