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反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反抗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反抗 標籤:反抗作文

  朦朦的天,下着朦朦的雨,在這個朦朦的季節里,泛濫着朦朦的愛……

  馬路旁,一個體形瘦弱的中年婦女靜靜地躺在血泊中。

  馬路旁,一名面目憔悴的少年男子默默地摟着她在哭泣。

  雨在下着,朦朦地下着,雨霧淹沒了人群,淹沒了城市,似乎要淹沒這個朦朧的世界。

  雨在下着,肆虐地下着,雨水沖刷着那鮮紅的血液,沖刷着那鹹鹹的淚水,似乎要衝刷這一切的悲傷。

  這位婦女的兒子是一個很好的兒子,為了不辜負母親對自己的愛。在學校,努力讀書,是一個聽話的學生。

  在家中,勤勞孝順,是一個聽話的兒子。儘管父親早已離去……這個少年的母親是一個很好的母親。為了不辜負兒子對自己的愛,工作上,勤工節儉,只是為了兒子,在家中,是一個慈愛的母親,因為她愛着自己的兒子。儘管丈夫早已離去……然而,命運總是這樣慘淡而凄涼。母子倆始終對抗不不過命運之神。

  這個慈祥的母親,這個家裡的唯一的勞動者卻又病重了,醫生說患了癌症。

  頓時,家中的溫暖又變成了凄清。

  母親毅然放棄了治療,因為她想再為兒子多攢些學費,因為她愛着自己的兒子……

  而兒子看到自己經常被病魔折磨的母親,心中更是痛苦。為了能早點攢夠錢給母親做手術,他幾次要求退學。但是都遭到母親毅然地反對。

  兒子只能在這個痛苦的日子裡看着痛苦的母親自己默默地傷心……

  終於有一天,兒子想了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

  就從那一天起,母親經常發現兒子半夜跑出去一段時間后回來。每次問了,他就說出去有事,而母親也便沒有追問。但是隨着次數的增多,母親越來越覺得詭異。

  於有一天,母親跟上了外出的兒子……那天,夜寂靜漆黑極了,只有那稀稀的細雨聲。

  她只看到一個人影,一個人影偷偷地摸入了一間房子……她的心瞬間融入了冰川,冷得刺疼。

  她的眼睛都濕潤了……

  當她剛剛想把從巷裡出來的兒子攔住時,一根粗粗的棒子早已砸到了自己的頭上……

  當他剛剛從巷子里出來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在自己的面前慢慢地倒了下去。

  漆黑的夜,里,她那白白的眼珠似乎充滿了絕望與遺憾。

  夜,靜的可怕……當他知道那是自己的母親的時候,他的心似乎被東西猛扎了一下,疼得滴血。

  他知道如果今天母親不來,躺在地上的就是自己,自己這個小偷。

  夜,朦朦的夜。雨越發得冰冷。他用他那顫抖的手摟着自己的母親。雨水和着淚水,就這樣摟着,任冰冷的雨水鞭笞着身體……夜,幽幽的夜,雨聲和着哭聲,彈奏了一曲悲傷的歌……

  湖南藍山第二中學高二:黃星

您正在瀏覽: 愛.反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