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反抗 標籤:反抗作文

  那個時候還在想我想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我沒有辦法去看到的,他們還有機會去做很多的事情,可是我卻沒有能力讓他們一直給站在這裡,也許他們付出的時間和精力都被不比我少,但是卻得不到欣賞的不到回報。

  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嘴上說說那麼簡單的,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的並不一定是我們能夠看到的立場和角度。

  我一直都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加簡單,更加瀟洒,可是事情卻不是我們說出來的那樣。

  我想我到現在都不會忘記那一段難忘的時光,那個時候很多人都刁難我,我只是會忍氣吞聲,什麼反抗都不會。

  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自己到底是怎麼啦?到底是害怕得罪別人還是因為沒有理由沒有借口去說沒有那麼多話,我自己反抗,我以為這是因為口才不好,可是後來才知道這是腦子的問題。

  所以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辦法從這個問題裡面蹦出來解脫出來。

  我只是一直都在避免着這樣的爭端,一直受着別人的欺負卻在忍氣吞聲,默默的在牆角里,看着自己的世界,一點一點的開始崩塌。

  只是因為太多的時候都沒有力氣去反抗。

您正在瀏覽: 反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