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反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反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事交給小晨就不用操心了。”老師們這樣評價我。那是因為我很努力,我拚命地扮演着好學生的角色,我儘力做到天衣無縫,我總是將自己的想法深深地掩埋。可是,誰也不知道,有時,我也想反抗,我也想對着老師大聲地說不。 

  那次期末考試結束后,由於學校的電腦出了故障,成績表沒能及時排出來。當天晚上,班主任將我叫到了辦公室,“來,這個你拿着。”老師遞給我一摞白色的東西,我隨手翻翻,原來那是我們班的三科試卷,“小晨啊!”老師手中的筆麻利地在作業本上滑動,眼睛沒有離開,就那麼低着頭對我說:“明天要換座位,你把試卷拿回去,把分數總出來,然後把名次排出來。”什麼,我又不是電腦,但憑我的兩雙手要算到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啊?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每天完成作業就得做到十點鐘,還加上這個,那該熬到什麼時候啊! 

  "怎麼了,做不到嗎?為什麼不說話啊?”老師這才停下手中的筆,抬起頭來望着我,那眼神里充滿了對我的信任,我居然在一旁嘀咕着忘了回應老師。 

  “行,沒問題!”我笑着說。 

  老師也笑了笑,似乎對我很滿意。但老師不知道,我是用了全身的力氣才能勉強擠出的一個笑。 

  那天放學的路似乎走了很久才到家,無那與空虛佔據了我的心靈。我永遠記得那個夜晚,那個好似忘了疲倦的我,是怎樣完成了老師的任務。寂靜的夜空就只剩下我的筆尖發出“沙沙”的聲音。窗外冷冷的月光照在我的身上,也給我冰冷的心加上了一層霜。 

  那一刻,我想反抗,我想講鋪滿了整個房間的試卷撒向窗外,我想跑開所有的煩惱踏踏實實地睡上一覺,我想告訴老師我的不想。但第二天,我卻還是將整理好的名次表地到了老師收手裡,用幾個小時的埋頭苦幹換來了老師的一個點頭。 

  有時,我真的想反抗,我想脫掉那勒緊我的好學生制服,我想大聲的對老師說:“老師,我不想做!” 

  但......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反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