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反抗進行到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反抗進行到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口中最多的話題就是:學校餐廳的飯價提高了”。好多同學對這樣的改變十分反感,當然這也會引起同學們的抵抗,有的班級甚至聯合起來,成立了抵抗小組,每天都會組織學生罷飯一類的活動,而他們的口號就是:”將反抗進行到底”。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這天中午放學后,我們又進行了反抗,就是同學自願不去餐廳吃飯,從而引起學校的關注,經過了幾天的對質,校領導也坐不住了,派出了管理後勤的副校長出面,進行調解,或許是基於學生們的壓力,副校長與我們達成了協議,我們才罷休。不過帶頭的那幾個同學也受到了學校的處分,當然這是后話了。

  雖然我是其中的一員,但是從這次抵抗活動中我也學到了許多,要想解決一個問題,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是太渺小了,當然我也不提倡我們這種聚眾鬧事的做法。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解決了問題,也是一個好的結局吧。

您正在瀏覽: 將反抗進行到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反抗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