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的反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反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居住在地球上的子孫後代們,你們好!我是你們的母親一一地球。

  我是宇宙太陽系的八大行星之一。而我也是八大行星中唯一一個有生命的星球。

  雖然說我是一個富有生命的星球,但是我的半徑卻只有6300多公里,我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是一葉扁舟。其實其它星球也有可能會有生命的存在,我知道你們人類一直研究探索這個問題。

  但你們人類也太無知了,你別想糟蹋了我之後,就逃離到別的星球中去,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你們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人類呀!你們別再破壞我了,醒悟吧!要不然你們將會失去我的。你們的破壞對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你們無止境地把各種有害氣體大量地排放到我的血液里,全球每年排放到大氣中的鉛就有2000多噸,而砷和汞的排放量就更多了,砷有11000噸,汞有5500噸之多,使全球氣候逐年升高。

  你們甚至把保護你們和我的臭氧層都撕破了兩個大洞,使紫外線無情地將我的皮膚灼傷,也嚴重危害着你們的健康。亂砍亂伐,使全球洪水泛濫成災。僅歐洲5個國家中,被酸雨所破壞的森林就達700萬公傾,加拿大一個國家一年受災面積高達4000萬公傾之多,我極力反抗你們無休止亂砍亂伐,破壞植被!

  為了哺育你們,我所賜予你們的東西夠多了;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自然資源、大氣資源……這些資源本可再生的。可你們人口在不斷地增加,而耕地、森林在不斷地減少,加上你們濫用有害化學物品……,使有限的再生資源被你們破壞使其不能再生,到時候你們的衣、食、住、行都將成為問題,並且還一會造成毀滅性地災難。

  孩子門!我現在越來越虛弱了、越來越疲憊了,真的有一天,如果我支撐不下去的話,你們後悔就晚了!快醒悟吧!好好珍惜和愛護你們賴以生存的母親——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反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