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囚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囚禁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囚禁 標籤:囚禁作文

  早上習慣性睡到七點多起,大概是被熱醒的。迷迷糊糊地起床倒也不覺睏倦。起來到下面吃了一個餅,很脆,瓜子仁和豆沙餡的。洗了頭髮,依舊是用伊卡璐的草本清香,到陽台上吹風。近日倒也疑慮,好像靈感統統堆積到了清早,以前都是晚上才會寫點東西的,現在都變成了早上。四樓上望過去大片大片的田野,綠色,近處是大片的田野,越到遠處就越小,這和小時候畫的畫是一樣的。再往前去是馬路,上面有川流不息的車輛,上面是高鐵。好像喪失了寫的意義,為什麼人與人都是那麼虛假。看很多人的空間,不留言不評論。只是觀望和思考。

  昨天在一個貼吧里發帖,斷斷續續,但是發了以後又找不到自己的帖子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人與人之間好像勢必存在着關聯,但有些人離開了就是離開了,他的成功輝煌再與你無關。晚上沒有手機真的很空虛,很想很想說一些話,想找人聊天也只得作罷。把電子手錶時間對準了。保留判斷是懷有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好吧,這話說的很有道理。

  早上看一個女生的空間,在雲南的一所房子,很華麗的雲端獨樓,小花園落地窗閣樓,還有兩隻可愛的狗狗,真是羨慕這樣的生活。她這麼描述”高塔是一棟有三層的獨樓,高塔外圍着花園,高塔內是兩個老人,兩隻狗,還有長辮子的萵苣姑娘。“浴室和卧室都裝修的特別特別漂亮,狗狗有自己的嬰兒床。花園裡植物遍布。我已經累了,我無法判斷了。很多時候都想出去玩,但是不知道所謂玩的性質是如何,是一群人還是幾個人,兩個人也是玩,但是就是感覺不熱鬧,悶的慌。呆在家裡久了就想出去玩,但是玩了回來又會覺得更加空虛。反反覆復。

  村上說”雖然我明白只要寫出第一行,往下就會文思泉湧,但是死活寫不出那一行。一切都清晰得歷歷如昨的時候,反而不知從何處着手,就像一張十分詳盡的地圖,有時反倒因其過於詳盡而派不上用場。“並不是空白,只是亂。世間繁華落寂皆與我無關。THEEND

  高二:簡澄安

您正在瀏覽: 囚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囚禁 暫無評論